2014/09/22 18:58

酒駕撞整排車落跑 弟頂罪被戳破

黃佩華 李明威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酒駕撞上路邊的一整排轎車還肇事逃逸,隔了兩個多小時一名男子跑到警局自首,不過跟監視器畫面上拍到的人體型實在差太多,原來男子還找來自己的弟弟頂罪,最後兄弟倆一起被送辦。

  颱風夜裡,不少人飲酒作樂,但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卻貪杯酒駕,高速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一整排轎車,被害人趕到現場,肇事男子卻失蹤,隔了兩個多小時,一名男子自稱是肇事車主,但體型和監視器畫面錄下的差很大,警方拆穿謊言,才得知他是替酒駕的哥哥頂罪,兄弟倆一起被移送法辦。

  

  時速破百的百萬名車,在颱風夜裡飆速奔馳,一個轉彎卻逆向撞上停在路邊的整排轎車。現場蒐證,四輛車像夾心餅乾前後被擠扁,第一台車首當其衝和肇事車車頭幾乎全毀,目擊者說肇事車主跑掉。

  案發後兩個多小時後,一名自稱肇事的男子,在媽媽陪同下回到案發現場,卻被戳破謊言,黃紀德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長說,身型不同,嫌犯移送,即使事發過了六小時,嫌犯酒測值還有0.21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媽媽和朋友情緒激動。肇事駕駛母親與親友說,是殺人了嗎?

  兒子雖然不是犯下滔天大罪,但肇逃不負責還找來弟弟頂罪,兄弟兩人一起被移送法辦,媽媽和朋友雙雙動手護短看了讓人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