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2 18:58

轎車狠逼休旅車! 國道險釀追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上出現危險場面,一台白色轎車和一台藍色休旅車,雙方硬擠在同一個車道誰也不讓誰,白色轎車甚至用保險桿衝撞休旅車,把對方逼到路肩,過程中差點遭到砂石車追撞,後方車輛看到都傻眼,事後白色轎車說是對方肇逃,不過要是因此發生嚴重車禍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國道往旗山交流道方向,有一台白色轎車和一台藍色休旅車,雙方硬擠在同一個車道誰也不讓誰,白色轎車甚至以自己的前保險桿去衝撞休旅車把對方逼到路肩,過程中還差點遭到砂石車追撞,後方車輛看不下去拍下誇張畫面,不管什麼糾紛,這樣硬逼車真的讓自己和別人都很危險。

  國道高雄往旗山方向,一台白色轎車和右邊的藍色休旅車硬是擠在同一個車道,旁邊砂石車呼嘯而過好幾次差點撞到,但白色轎車不肯放過甚至用前保險桿撞對方,過程中轎車差點被後方砂石車撞上,但事情還沒完,轎車一撞再撞,把休旅車逼到路肩停下來,後方車輛覺得太誇張才拿起手機錄影,不管雙方有什麼糾紛這樣不顧他人安危,硬是要在國道上爭一口氣,真的發生什麼意外,讓自己或別人受傷,意氣用事付出的代價可能不只車子刮傷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