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8:58

這不是酒駕! 騎士蛇行累到趴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不要疲勞駕駛。高雄市員警開警車在路上巡邏,發現前方一名機車騎士,突然蛇行還騎到對向車道,原本以為是酒駕,沒想到騎士突然倒地不起,幸好員警立刻停下,將機車騎士送醫急救,原來男子太累了還騎機車,血壓突然飆高暈眩,才會騎到一半就昏倒。

  前方這名機車騎士,一路蛇行,還越騎越偏,後方剛好跟著一台巡邏車,員警一度以為,這名機車騎士喝醉了嗎,打算攔查,這時候機車騎士忽然倒地,仰躺在馬路上,機車壓在身上也不掙扎,員警嚇一跳,立刻下車幫忙,送醫急救後診斷,才知道原來機車騎士,太疲勞還騎車上路,血壓突然飆升。

  醫生說,有高血壓心臟病史的患者,千萬不要疲勞駕駛,醫生說血壓突然上升,患者會無法控制的昏倒,這時候萬一正在行駛間,非常危險,提醒患者除了定時服藥,萬一在路上發現,自己狀況不佳,也不要逞強硬開,趕緊就醫,免得發生車禍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