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6 18:58

射箭男單郭振維 力克北韓晉4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國射箭選手郭振維,男子單人項目對上北韓,表現出色晉級4強。郭振維第一盤就先給北韓一個下馬威,三支10分箭,拿下第一局兩分積分。北韓一路苦苦追趕,第二盤打個平手,第四盤北韓一度獲勝,但整體狀況郭振維表現得很好,在第五盤拿下六分積分,搶進前四強。

  男子射箭,我國選手郭振維出場,八強賽,一開始就氣勢驚人,三箭都命中靶心,搶下第一局的積分兩分,第二盤現場出了點小狀況,仔細聽飛機經過,這聲音顯然對雙方都有影響,26比26,第二盤打成平手,主播平手各加1分,第三盤幾乎是肉搏戰,北韓三箭都是9分箭,郭振維也不是省油的燈,兩個10分箭,一記9分箭,再搶下兩分積分,5比1把北韓逼到邊上,郭振維跟教練都很滿意,拳頭互碰,男人之間的肢體語言,不需要開口,但第四盤郭振維出現小狀況,繼續廝殺,第五盤現場開始颳風,對雙方都有影響,8分2個8分箭,1個10分箭,郭振維是受到影響,但場地都一樣,北韓選手也表現不佳,最後一箭只射出6分箭26比26平手郭振維再拿一分,打五盤積分6比4氣走北韓,晉級前四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