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6 18:58

蕭美玉強項! 公路賽挑戰衛冕金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隊在仁川亞運靠著自由車項目,到目前為止就拿下一金二銅的好成績,亞洲車后蕭美玉就等於是獎牌保證,29號即將進行公路賽,蕭美玉將要挑戰公路賽二連霸的壯舉,也希望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。

  衝過終點線,亞洲車后蕭美玉,在上一屆廣州亞運,自由車公路賽,拿下金牌,相信全台灣都不會忘記當時蕭美玉帶給我們的感動,經過四年蕭美玉更加成長,到目前為止,已經為中華隊在仁川亞運,拿下一金二銅的成績,突破廣州亞運的一金一銅,除了個人的天份跟努力,最重要的就是身邊多了一個他。

  在廣州亞運結束之後,蕭美玉回到台灣,那時候還是男友楊振坤,在機場上演求婚記,讓蕭美玉感動不已,兩人也決定共組家庭,不僅讓蕭美玉無後顧之憂,面對這一次的亞運,楊振坤以專屬機械師兼另一半的身分,跟著蕭美玉前進仁川,當然表現越來越好。蕭美玉接下來,就等著參加29號進行的公路賽,蕭美玉不僅被視為奪金大熱門,還有可能在這項目完成二連霸,雖然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,但蕭美玉希望,能夠以金牌劃下完美句點,台灣的朋友們,讓我們一起為蕭美玉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