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8:58

車輛貪快抄捷徑 硬輾防撞桿轉彎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虎尾往斗南的平和橋,因為經常有民眾違規穿越馬路,光是1到9月,就發生7件大小車禍,因此警方在路中間加裝防撞桿,但沒想到民眾還是照闖不誤,不到一個星期,防撞桿全被撞得東倒西歪,警方表示,用路人違規轉彎,除了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罰款,每隻防撞桿要價1200元,也會向駕駛求償。

  路中央,明明一整排防撞桿,但混泥土車,似乎視而不見,直接輾了過去,同一個路口,換成轎車,從路邊闖出來,直接壓過防撞桿,違規橫越馬路,重回現場,防撞桿完全不防撞,因為,有的被壓斷,有的連桿子都不見了。

  現場直擊,砂石車甚至,開到對向車道,雲林虎尾往斗南的平和橋,往來車輛多,車禍頻傳,警方刻意在路中加裝防撞桿,禁止車輛跨越,但不少駕駛,懶得遶路迴轉,直接輾過防撞桿,警方將依法開罰600-1800,另外防撞桿每枝要價1200元,也會向駕駛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