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偷存摺盜領! 鴦鴛盜被逮還嗆警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對鴛鴦大盜,用偷來的存摺,盜領被害人的現金,沒想到被警方逮捕,竟然還在派出所大聲咆哮,嗆員警,說要找媽媽來。

  警方在雲林逮到一對鴛鴦大盜,兩人囂張竊取被害人的存摺與現金,準備要去銀行領錢,被警方逮捕後,在派出所大聲咆哮嗆員警,說要找媽媽來,絲毫沒有悔過之意,而警方追查發現,兩人五月曾在台中大里行搶銀樓,之後一路從台中偷到雲林。

  鴛鴦大盜落網後,派出所不斷咆哮,還當起媽寶,跟員警嗆說要找媽媽來,我不跟你講了找我媽,警方清查發現,兩人身上有六個皮包七本存摺還有護照現金,東西哪兒來的,兩人講得不清不楚,有被害者到派出所指認,廖姓嫌竟然還跟對方,當場吵了起來。

  原來嫌犯偷竊被對方當場抓包,付了1200元當和解金,但竊盜屬於公訴罪,被法辦後,還要向被害人追討和解金,警方追查發現,廖姓男子五月在台中大里行搶銀樓,當時他佯裝顧客,說要買金飾給太太當禮物,在銀樓試戴兩個小時,趁店員不注意,拿走項鍊戒指離開,如今又因為竊盜被逮,真的是賊性不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