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12:00

停車"不留縫" 車主枯等3小時移車

台中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樣停車真的很惡劣,台中這一輛灰色小客車,停車的時候,緊黏著另外一部休旅車,兩車之間幾乎完全沒有縫隙,休旅車車主因為擔心移車會擦撞,不敢開走,最後在現場枯等3個多小時,警察跟路人合力抬開車子,才順利脫困。

  台中市發生一起停車糾紛,一輛灰色小客車「緊黏」另外一輛休旅車停放,兩車之間幾乎沒有縫隙,休旅車主夫妻擔心擦撞爭議,不敢開走,在現場枯等三個多小時,還不見對方現身,最後是在警察以及熱心路人的合力下,抬開約一噸重的小客車,才讓休旅車脫困。

  員警拿著手電筒,怎麼看怎麼喬,實在想不出辦法,將這兩台車安全分開,休旅車的車主,也只能從駕駛座,爬到後座探頭查看,因為這兩台車緊緊相依在一起,完全沒空隙,實在傷腦筋,貿然移車會造成車輛毀損,受害者反而變加害者,車主夫妻根本不敢動。

  原本要去慶祝結婚15週年,卻只能空著肚子,苦等三個多小時,也不見對方車主現身,再等下去會不會到隔天?四個大男人只好腰一彎,吃力抬起將近一噸重的轎車,好不容易拉出一線天距離,休旅車終於脫困。只是結婚15週年,碰上這種事,夫妻倆直呼真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