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8:58

最強停車達人示範 車擠進兩樹間

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前一天才為您報導,史上最強的停車神人,把車子剛剛好停在兩顆樹之間,卡得死死的,就連拖吊業者也拿他沒輒,經過一天,駕駛出面,原來他是當地里長,已經有四十年的開車經驗,還有大貨車執照,原來擔心車子被偷,才會故意把車卡在樹中間,沒想到一夕爆紅,直說以後車子再也不敢亂停。

  倒車雷達,找到了,史上最強停車神人,就是他,63歲里長伯,這個車太長了不行,車子太大,無法精準表現技術,不過上個禮拜,他把車停在路邊,剛剛好就卡在兩棵樹之間,被封為最強停車神人,這下子當然不能漏氣,再來挑戰一次,2分鐘快動作,兩分鐘成功。

  畢竟不是自己的車,開來不大順手,稍微歪斜,但也算勉強OK,後照鏡對準樹,別小看里長伯,40年開車經驗,還有大貨車執照,上個星期幫女兒的朋友顧車,但車門壞了,擔心遭竊,乾脆開到樹中間卡死,沒想到這超神停車術一夕爆紅,但違規停黃線,又停車撞樹,里長伯錯誤示範,看看就好,千萬別隨便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