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2:00

舒馬克接班人! 12歲童"甩尾"停車

綜合報導

  帶您看這個小小車神,丹麥一個12歲男孩,在賽車場開著GOKART,沒想到一個轉彎後,神乎其技的甩尾直接倒車入庫,超流暢的技術,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直說他未來,搞不好是舒馬克的接班人。

  轟隆轟隆的引擎聲,只見小型賽車場,一台GOKART,高速過彎,緊接著一個甩尾,倒車入庫,這一連串動作也太流暢了吧!而且走下車的車手,竟然是個男孩,只見他頭也不回,安全帽也沒拿下來,很帥氣地走出車棚,網友有人叫他SKY哥,也有人說是車神舒馬克。

  再看一次這神乎其技,真的很了不起,可別以為倒車很簡單,看看這輛車,先卡到旁邊的廂型車,再拖到前方的機車,一下前,一下後,直接把機車給撞倒,有障礙的還有這部賓士車,停車先撞上旁邊車子,倒車又撞到後面的收費桿,最後整輛車撞到冒黑煙,跟這12歲男孩的技術比起來,只能說,停車要變成撞爛車,也是另類的神乎其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