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2:00

高雄展覽館搶錢! 停車1次200元

古芙仙 潘靜慧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,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。高雄展覽館最近剛落成完工,但民眾投訴,這裡停車是計次的,一次要200元,根本是搶錢,打破高雄停車費紀錄。那停附近好了,隔壁的公有停車場,不但沒畫停車格,地上滿是泥濘,非常不便民。

  高雄出現天價停車費,剛落成不久的高雄展覽館被民眾抱怨,入場計次停車居然一次要200元,打破高雄停車費紀錄,讓大家直批搶錢。有車主不想停,轉往隔壁的新光公有停車場,卻發現,因為是臨時停車場,不但沒規畫停車格,地上滿是泥濘,也非常難停車。

  波浪型屋頂的高雄展覽館,14號開館後成為高雄新地標,但想開車進去,口袋要夠深,200元,沒聽錯,停一次車子要價200元新台幣,難道停車格有鑲金?停不起,那就開車繞遠一點,到旁邊的新光公有停車場,但卻是災難一場,因為是臨時停車場不但沒畫車格,地上滿是積水泥濘,輪胎和鞋子都會沾滿爛泥,想省錢卻活受罪,讓大家痛批,高雄展覽館根本搶錢。

  而記者再上門詢問,價格又變成40元,展覽館說因為館內停車格只有400個,平常是一小時40元,但在展覽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,變計次200元,是為了控制廠商進退場車流量,但看看高雄一般計次停車費,最多50到100元,這200元天價,不但打破港都紀錄,也讓民眾覺得,展覽館停車場這台收費機,根本變成印鈔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