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18:49

曼咖啡染餿 王品4品牌又沾混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品集團一個月前,旗下的曼咖啡才染到餿油,今天台中市衛生局證實王品又栽了,四個品牌包含「王品牛排」、「西堤牛排」、「陶阪屋」以及「藝奇新日本料理」都用了「正義豬油」,衛生局調查發現,王品從今年3月開始向正義進了87桶豬油,這些問題油碞,都已經讓消費者吃下肚。

  2012年王品風光上市,董事長戴勝益說對於品質他們要求的比別人更高,但旗下品牌曼咖啡,九月份才染上餿油,不到一個月又栽了,四個品牌,包含王品牛排的玉米濃湯,西堤的鮮烤牛排,還有陶阪屋的炙烤牛排,以及藝奇新日本料理的鮭魚季飯,全用了正義生產的問題油,衛生局發現王品從今年2月開始向正義買進了87桶,16公斤的問題豬油,全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  市府說重話,王品若涉嫌隱匿或交待不清一定要重罰,但王品說自己是受害者,王品喊冤,但用到了問題油是事實,消費者心驚驚,餐飲龍頭一再出包,讓王品的企業形象重重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