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23:00

端盤子也要學! 牛排店勇奪奧斯卡

李若慈 黃瑞麟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年一度的服務業奧斯卡獎出爐,今年有219家企業接受訪查,其中7成6的企業都不及格,滿江紅的服務業,歸根究底,是因為多半還是被動,有客人要求,才會進一步提供服務,很難跟上消費者的期待;另外,風光出線得獎的有食品業有王品牛排、銀行業有台新集團,去年跌到第四名的安麗,今年雪恥,拿下各行各業的總冠軍。

  要怎麼樣讓客人賓至如歸,不論是賣吃的餐廳,賣穿的服裝業或是跟錢有關係的銀行業,只要是服務業,肯定都把客人滿意當成首要任務,但是今年的服務業奧斯卡獎一片慘兮兮。

  219家業者,7成6都不及格,成績一塌糊塗,全都是因為台灣的服務業真的太被動囉,客人上門,要什麼給什麼這是應該的,沒有主動服務,就很難讓客人打勾勾對你印象深刻,王品牛排為了要吸引客人,連端盤子的姿勢都特地訓練,拿下餐飲業榜首。

  台新銀行加強客服調整方向,也拿下了銀行業冠軍,直銷安麗公司更是一口氣奪回去年失去的總冠軍寶座,服務認不認真,客人都感覺得到,這次沒得獎沒關係,有比較有進步,最大贏家還是咱們消費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