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1 12:49

醉漢大鬧高鐵 "五聲帶"吵翻車廂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六號晚間的高鐵出現一名醉漢,一上車先是騷擾前座外國女乘客,接著開始大呼小叫,服務員來制止不聽勸還推了服務員,高鐵警察上車關切,沒想到他開始語無倫次,先是用廣東話問警察,左營到了嗎?接著又開始撂英文,再夾雜著台語客語,脫序行徑讓人傻眼。

  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,從一上高鐵就一直放高分貝說話,不停用廣東話問警察,左營到了沒?退後退後,講完廣東話又撂英文,一直叫警察STEPBACK,退後再退後,到底要退到哪裡去?這也讓他被戲稱高鐵BACK漢,小聲一點小聲一點我可以錄影八?甚至還想從包包,錄影紀念這一刻,你介意嗎,自言自語還自問自答,台語、英語、國語,客家話、廣東話,五大語言通通來,目擊乘客說BACK漢從一上車,就滿身酒氣,先是搭訕前方的外國女乘客,服務員來制止還被他推了一把,高鐵警察上車關切,BACK漢卻繼續大聲對警方發酒瘋,完全不在乎自己正在公眾場所,這名BACK漢後來聽勸不再鬧事,就沒有受到任何處罰,但這樣糟糕的行為讓同車的乘客傻眼到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