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8:58

男子醉鬧急診室 粗口辱警遭逮捕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對情侶,凌晨在KTV歡唱,離開時,男子喝得醉醺醺的,女友為了攙扶他,跌倒受傷送醫,沒想到男子跟進急診室,不停發酒瘋、大呼小叫,就連員警到場處理,男子還對警察叫囂和爆粗口,最後被上靠帶回警局。

 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,凌晨跟帶著女友跟朋友在KTV聚會歡唱,結束要離開時女友為了攙扶喝得醉醺醺的跌倒受傷送醫,沒想到,跟到醫院的男子在急診室裡發酒瘋,不斷的大呼小叫,轄區員警接獲院方報案到處處理,但是,男子不但對員警叫囂還爆粗口辱罵,最後,酒後失態的男子當場被上銬逮捕。滿身酒氣的男子,在醫院急診室裡發酒瘋,連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,也被男子指著叫囂辱罵,無奈的員警任他叫罵,反倒是女友看不下去,上前攔阻抱住他。

  酒醉的男子手一甩,已經受傷的女友,又狠狠的往後跌了一大跤,男子根本不顧繼續罵,本來還耐著性子勸說的員警,看男子越來越失控,最後當場把他逮捕,都已經被上銬了,男子還是不斷的叫罵,最後男子被押回警局,男子凌晨帶著女友,跟朋友到KTV聚會,離開時女友為了攙扶,喝醉的他跌倒受傷送醫,沒想到男子竟在急診室裡,酒言酒語亂罵一通,酒醒後的他雖然後悔,自己酒後的失態跟失控,但是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