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自以為是蜘蛛人? 醉漢飛簷走壁!

高華襄 宋良義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凌晨2點多,新北市新店忽然出現飛簷走壁的蜘蛛人,一名彭姓男子喝醉酒,跑到民宅屋頂上晃來晃去,住戶以為有小偷報警,想不到彭姓男子沿著公寓頂樓,四處攀爬躲警察,警方最後制服他後,他說自己被追殺才會躲到屋頂,警方搜身沒找到贓物或竊盜工具,認為彭姓男子喝茫了,才會變身蜘蛛人,只是這一亂,附近住戶整個晚上都不敢睡。

  赤裸上半身的刺青男,他這個晚上,變身蜘蛛人,在公寓屋頂間,爬來爬去,甚至還跑到雨棚上,和警方對峙,僵持半個小時,刺青男終於下來,警方立刻搜身。

  原來附近住戶報案,大半夜,刺青男在屋頂鬼鬼祟祟,晃來晃去,住戶以為有小偷,趕快報警。警察逮到刺青男,怕有共犯躲起來,爬梯子,一戶一戶頂樓開始找,找了半小時。沒有發現刺青男身上有贓物和竊盜工具,他說自己爬屋頂,是要躲避追殺。

  原來這個彭姓男子喝醉了,跑到屋頂搗亂,警方把他帶回派出所,讓他醒醒酒,才把這個蜘蛛人放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