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輾破1顆蛋賠1千! 醉漢霸道擋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怎麼會有人這樣惡意檔車,宜蘭一名張姓男子,因為和飼料車老闆有糾紛,竟然就擺了兩盒雞蛋在地上,攔下飼料車司激說,恐嚇要是碾破一顆雞蛋,要賠一千元,兩人對峙了將近十分鐘,其他來往車輛紛紛閃避,但這樣在大馬路上擋車的行為,已經違法。

  宜蘭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,和飼料車老闆有糾紛,在大馬路上擺了兩盒雞蛋,還攔下飼料車說,碾破一顆雞蛋,要賠一千元,飼料車老闆知道他喝酒發酒瘋不願前往,他和飼料車駕駛對峙了將近十分鐘,最後張姓男子拿雞蛋砸車後離去,其他來往車輛紛紛閃避,但這樣在大馬路上擋車的行為,已經涉及妨害自由、妨害他車通行等罪嫌。

  男子站在大馬路上,擺了兩盒雞蛋,一臉不爽,對著飼料車駕駛說,來來哩來,輾過一顆雞蛋要賠一千元,還不時對路過的車輛,比中指嗆聲,他就這樣站在馬路上,和飼料車駕駛僵持了十分鐘,路過的車輛,都把他繞過去,因為看得出來他喝醉了,這名44歲的張姓男子,和飼料車駕駛的老闆,有財務糾紛,但喝醉了,根本不是談判的好時機,老闆不願前往,他就大鬧飼料車駕駛,上演擋車戲碼,但其實張姓男子,擋車的行為,已經涉及妨害自由,擋在大馬路上,也涉及妨害他車通行,等酒醒後,都是要依法究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