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5 12:21

頂新旗下3產品 退費再賠3倍!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經有不少黑心油產品,都被民眾吃下肚,現在台北市政府代表消費者向頂新求償,而且已經跟業者協調成功,如果民眾買到味全、德克士、布列德的產品,不但可以以發票或商品全額退費,還可以得到3倍的賠償金,再加500元的身體損害賠償。

  頂新問題商品,民眾吃下肚,求償無門,現在不用吃悶虧。北市府出手,代表消費者向頂新味全要求賠償,提出商品全額退費,還要多給三倍的賠償金,再加上五百元的身體損害賠償。

  15號一早閉門協商,包含味全、布列德還有德克士的代表,全都同意這樣的賠償方案。閉門協商,討論細節似乎談不攏,消保官還幾度拉高分貝,經過3小時,最後結果出爐,包括味全、布列德麵包和德克士炸雞的代表,全都同意台北市消保官提出的賠償方法。買到問題產品,如果消費金額一個32元的蔥花麵包,持發票或是商品,能全額退費,還有三倍的賠償金96元,再加上五百元的身體損害賠償,消費者總共可以拿到628元。

  總算替大家出了一口氣,問題油全都吃下肚,身體損害難道是五百元就能打發掉?答應賠償金額,於事無補,更挽回不了台灣人的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