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1:56

北捷全武行! 2婦為踩鞋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上演了全武行。一名老婦人不滿被小男孩踩到腳,跟男童的媽媽兩個人吵了起來,老婦人先出手,打了媽媽一巴掌,結果這媽媽也當場失控,狂打老婦人,雙方互毆,男童嚇得崩潰大哭。

  身教言教,大人的一言一行,孩子都可能學習。但台北捷運上,竟然發生兩名婦人互罵,甚至大打出手的事件。起因是一個小男孩不小心踩到婦人的腳,對方破口大罵,孩子的媽媽回嗆,雙方爆發口角,婦人竟然伸手甩了這名媽媽一巴掌,雙方開始互毆,孩子嚇得當場大哭。

  兩名女子在捷運上爆發激烈口角,戴遮陽帽的婦人,趁女子轉身時,伸手甩她一巴掌,雙方開始互毆。短髮女子氣不過,一手護著兒子,一手猛反擊,兒子嚇得大哭尖叫。其他民眾見狀,有的夾在中間制止,有的想把小孩拉離戰場,不停勸架。列車進站,車門打開,三、四名站務人員加入勸架,婦人不甘心,竟然扯女子頭髮。

  捷運列車上演全武行,只因為孩子不小心。孩子無心之過,婦人說褲子被踩髒唸幾句,竟然變成兩個女人的戰場,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