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1:56

客運半路竄火! 乘客跳車逃命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今天清晨六點多,一輛噶瑪蘭客運,在宜蘭市區行駛時,右車輪突然起火冒煙,當時車上還有3名乘客,嚇得緊急跳車逃跑,還好司機緊急用滅火器滅火,消防隊也趕到撲滅火勢,才沒有變成火燒車。

  上午一輛客運從台北開到宜蘭時,右車輪突然起火冒煙,車上三名乘客趕緊逃出車外,司機緊急用滅火器滅火,最後消防隊抵達後,才將火勢完全撲滅,再晚一步就要火燒客運了。一輛客運停在路邊沒多久,就冒出濃濃白煙,車上乘客趕緊下車,司機也拿滅火器滅火,並通報消防隊。消防隊到場後,客運右後輪還冒著煙,趕緊用水柱熄滅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,一輛客運上午要從台北開往宜蘭時,司機就發現輪胎不太對勁,但車子還來不及進廠換車,就起火燃燒。消防隊員提醒,如果發現車輛有冒煙故障等異常狀況,一定要馬上停車,請求保養廠來維修,別再開車上路,免的造成更嚴重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