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1 12:00

鄭捷求處死刑 死者家屬:基本公道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鄭捷遭到起訴,求處死刑,其中一名死者潘碧珠的兒子,認為這只是還家屬最基本的公道,在沒看到法院最後判決前,都不算正義。

  殺人償命。鄭捷殺人案偵結,檢方以四個殺人罪,二十二個殺人未遂罪起訴鄭捷,當時慘遭殺害的死者潘碧珠的兒子,聽到起訴內容,認為求處死刑只不過還家屬最基本的公道,在沒看到法院最後判決前,所有被害者的家屬都不會輕易放棄。

  潘碧珠的兒子,在知道鄭捷殺人案的起訴內容後,認為求處四個死刑,只是得到基本的公道。

  鄭捷隨機殺人案,引起社會關注,事發後,鄭捷的父母現身江子翠捷運站時下跪痛哭,當時也公開請求法官處以死刑,捷運發生隨機砍人,當時造成四個人死亡,二十二個人受傷,搭捷運成為台北人心中不敢說的恐懼。死者潘碧珠的兒子認為,鄭捷沒有悔意,那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檢方具體求刑,只是司法程序的開始,還沒看到最後判決之前,家屬不算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