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2:00

高難度拋飛 大學生街頭火舞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街頭、出現四名超厲害的火舞表演者,可以把火舞棍拋飛到三層樓高,再精準接住,其實他們都還是中正大學的學生,一開始因為對火舞有興趣,創立社團練著練著練出心得,還考到街頭藝人執照,可以靠表演賺學費。

  帶您來看這好看的畫面!嘉義街頭出現四名技巧高超的火舞表演者,可以把火舞棍拋飛到三層樓高再精準的接住,結合拋飛技巧,在夜色中展現華麗的火舞技巧,沒想到這群表演者,其實都還是中正大學的學生,因為對火舞的熱愛,不僅創立社團,還考到街頭藝人執照,火舞不僅成了興趣,還可以表演賺學費。

  夜色中,舞者把火棍旋轉拋飛到三層樓高,再精準的接住,讓觀眾驚呼連連,在搭上陣頭歌曲,四人擺陣熊熊的火燄,在他們的手中,隨著身體舞動,散發出魔幻、鬼魅的光芒,彷彿充滿無法抗拒的吸引力,每次在街頭表演,總是吸引最多人觀看,這群火舞表演者,走近看他們練習其實他們都很年輕,因為熱愛火舞努力考到街頭藝人證照,還創立社團,回想練習火舞一開始掉棍被火燙傷,是家常便飯,到現在他們成立社團傳承火舞,連女學生都表演得相當專業,學生們利用課餘時間,努力練習還能表演火舞當街頭藝人賺學費,多了一技之長,希望用表演,讓更多人看到火舞的熱情與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