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1:49

鄉親追罵魏應充 眼鏡被擠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魏應充昨天晚間到彰化地檢署到案時,上百名當地民眾早已經等在那裏,一見到魏應充,發現他避開媒體,從後門進入,憤怒的破口大罵,痛批魏家有特權,一點都不光明正大。而在檢方聲押後,魏應充離開要前往法院時,現場鄉親更是情緒激動,一路追罵,魏應充連眼鏡都被擠掉。

 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,昨天晚間終於到案,彰化地檢署史無前例,居然有上百個彰化鄉親,守了一整夜,要痛罵魏應充,結果,魏應充一到場,避開媒體從後門進入,激怒民眾,大罵特權不敢光明正大,就在檢方聲押魏應充,移往法院時,現場擁擠大亂,不但擠掉魏應充的眼鏡,還有民眾沿路大罵。

  晚間八點半,彰化地檢署前一陣騷動,車內出來的不是魏應充,媒體大陣仗等他來應訊,現場還有上百個民眾,結果九點鍾大家措手不及,聽到魏應充居然已經溜進地檢署內,魏應充就是從這個後門,甩開媒體進入偵訊,魏應充偵訊時,有時沉默,有時回答不知情,完全避重就輕,但檢方查扣的文件有他的簽名,賴都賴不掉。

  凌晨十二點多聲請羈押,六名員警陸續進入,場外還有近百人。民眾的罵聲夾雜記者詢問聲,魏應充始終低頭不語,雙手藏在外套內,十多名員警護送,擠到一群人都倒了,魏應充的眼鏡被擠歪,掛在下巴,乾脆摘下眼鏡。步上樓梯時,步伐艱辛,像三明治一樣被硬推夾上去,魏應充曾經是彰化之光,如今鄉,群眾夾道「簇擁」,不是光榮,而是罵聲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