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警匪追逐5公里 雨中街頭狂飆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警方追捕一名通緝犯,當時下大雨,雙方在市區追逐五公里,但為了躲避查緝,嫌犯特地去買假車牌,沒想到這車牌主人,也是通緝犯,反而被警方盯上,最後嫌犯被逼角落,無路可逃,才乖乖就範。

  雲林警方追捕一名李姓毒品嫌犯,雙方大雨天在市區街頭追逐了5公里,嫌犯躲避警方查緝,先是從修車廠買來車牌,沒想到這車牌的主人竟然是詐欺通緝犯被警方盯上,雙方你追我跑,就像電影場景,嫌犯最後無路可跑,撞上派出所圍牆被警方逮捕。

  斗六市區街頭,李姓嫌犯身懷毒品擔心被捕,和警方在市區街頭,你追我跑,彷彿電影情節,就算天雨路滑,嫌犯開著小轎車,以時速100公里狂飆,警方一路追趕,嫌犯飛車逃逸甚至逆向而行,嫌犯一路闖紅燈,時而來個大迴轉,一旁車輛閃的遠遠的。

  原來這名李姓男子身上有毒品,擔心被抓,先借來女友車輛,還去修車廠買了車牌,但殊不知車牌主人也被通緝,警匪追逐5公里,嫌犯最後撞上,派出所圍牆被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