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9 12:28

餐廳嫌狗狗吵 竟用膠帶封嘴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應該要善待狗狗的寵物餐廳,卻虐待狗狗,台南卻有一間寵物餐廳,因為狗狗在店裡狂叫,竟然就用膠帶纏住狗狗的嘴,有人拍照PO上網路引來撻伐,餐廳業者為此趕緊出面道歉,她說當天只是一時找不到狗嘴套,才會暫時用膠帶來代替。

  台南一間寵物餐廳,因為狗狗在店裡狂叫怕吵到客人,竟然就用膠帶纏住狗狗的嘴巴,被一位回店裡來探望的離職員工拍照PO上臉書,沒想到,引發大批網友躂伐,餐廳業者為此趕緊出面道歉。

  她說,其實她們很愛狗,當天是一下子找不到狗嘴套,才會暫時用膠帶來代替,不過,此事引來動保協會介入,目前這隻狗已經由另一個店家收養。

  照片上的小狗狗,低著頭眼神無辜,因為牠的嘴巴被膠布纏住了,用膠布纏狗嘴的就是,台南這間寵物餐廳業者,出面誠摯的道歉,也承認這樣的行為確實不恰當,不過業者林小姐說,當時只是為了應急,情急之下才會用膠布來代替。

  而當天剛好有位離職員工,回來探望老同事看到,覺得好玩拍照PO上臉書,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痛批店家虐狗,可是狗主人林小姐說,她真的很愛狗,把狗抱在懷裡親密的玩親親,從出生不久就領養了這隻米克斯,把牠取名叫BB,養了三個月就花了不少錢。

  只是現在惹出這麼大的爭議,動保協會也因此介入,林小姐也只能把狗交給新的領養人,希望讓膠帶纏狗嘴的風波就此平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