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9 12:28

陸童桌邊便溺 鼎泰豐飄臭味

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誇張行為。在鼎泰豐101店竟發生史無前例,陸客當眾撒尿事件,大陸山西一個5人高檔旅行團,平均每人團費高達8萬5千元,但日前到鼎泰豐101店用餐,團內一名3歲男童突然尿急,其實不遠處就有廁所,媽媽竟然叫小孩站在椅子上尿在寶特瓶內,因為噴濺到小籠包上,陸客媽媽甚至還要求免費換菜,飄出尿騷味,更讓旁邊的用餐客人,覺得噁心吃不下去。

  美味小籠包,鼎泰豐每到用餐時間 總是人潮滿滿,也常是外國遊客的用餐首選,沒想到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,一個五人的大陸高檔旅行團,到餐廳用餐,其中一名三歲男童 一時尿急,媽媽竟然就拿出寶特瓶,讓男童站在椅子上尿在寶特瓶內,因為有噴濺到小籠包,媽媽甚至還說,參加的是高價團 要免費換菜,讓店內客人很傻眼 食慾全消。

  誇張的行為同是陸客,也覺得難以置信,而其實廁所距離餐廳只有不到100公尺,這個媽媽明明知道,卻還是做出這樣的行為,但事發當下,怎麼沒有立刻制止?

  公關,秉持著一貫的服務態度,就怕會驚動到其他客人,雖然已經進行全面消毒,但鼎泰豐也得想想辦法,如何不讓餐廳用餐品質受到影響,畢竟陸客的行為,真的是讓人防不勝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