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9 19:00

義美油炸用油 平價出售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心油風波,人心惶惶,也讓店家小吃受到嚴重影響,義美食品和台糖現在決定,分享自家工廠使用的油品,賣給民眾,未來也打算販售較大的容量,給小型攤商,店家等等有需要的業者,不少民眾表示,確實看到沒被點名的廠商販售的油品,會比較安心,也比較願意選用。

  走進義美食品,除了有賣餅乾、泡芙,麵包、冰棒,但你不知道的是,它還有賣這個,水煮的豬油,這一罐豬油,是義美自製的,號稱是用最古早的方面最簡單也最安心,在黑心油風波這陣子,賣的比以前都還要好,一天至少補貨兩次,小包裝賣給家庭使用,反應不錯,民眾也說吃的比較安心,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實驗室,老品牌也沒有被點名。

  現在除了賣給家庭使用,不少店家攤販,也希望義美能販售「油炸用油」,而經過商討之後,目前預計在11月中,就會上市,賣給需要的攤販店家,我覺得很好一種榜樣,同樣也販售自製油的,還有台糖,從養豬到製油,通通一手包辦,兩大企業,販售自製豬油,希望能挺過黑心油風波,也希望好的品質能繼續保持,讓民眾能放心買回家安心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