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9:00

搶救美食王國 廠商聯合自清

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連串的油品問題,讓民眾對台灣油品失去信心。下午台灣植物油製煉工會召開記者會,包括泰山、台糖、福壽等食品大廠,自清自家油品絕對沒有問題,針對先前立委爆料台灣進口黃豆恐怕有食安疑慮,也表示無需擔心,更號召其它食品工會要積極管理,挽回美食王國的美名。

  幾位大董,手拉著手,信心喊話,希望可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,針對一連串油品風波,就怕被波及,台灣植物油製煉工會趕緊跳出來開記者會,包括泰山、台糖、福壽、大統益等15家業者,自清自家油品決對沒有問題,不過也針對食安亂像,表達看法。

  身為泰山企業董事長和副召集人的身分,希望台灣食品也可以更合作些,22個食品相關工會,都應該機極自主管理,重建美食王國的美名,而針對先前,有立委質疑,進口黃豆沒有明確規定,恐怕會有食安疑慮,他們也有話要說,努力解釋希望可以換回,民眾對於台灣食品的信任,但民眾只希望,不要每次都等到爆發食安問題,業者才懂得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