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1:42

拜師李濤! 新聞廣場強勢回歸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CALL IN節目華視新聞廣場重回銀幕,主持人楊月娥跟曹世杰,特地向第一任主持人,也是資深媒體人李濤,拜師請益。李濤不但傾囊相授,也希望傳承主持棒,了解民眾的心聲。新一代的華視新聞廣場,也將在今天晚間十點正式首播。

  電視史上第一個CALL IN節目「華視新聞廣場」重回銀幕,主持人楊月娥跟曹世杰,其實很緊張。特地找到資深媒體人李濤,拜師請益。將近30年前,華視新聞廣場第一任主持人,就是李濤,他不但傾囊相授,也希望傳承主持棒,了解民眾的心聲。而新一代的華視新聞廣場,也將在今天20號晚間十點正式首播。

  好久不見的資深媒體人李濤,談起主持政論節目的經驗,權威十足。旁邊滿臉緊張,認真聽講的是政論節目的主持人楊月娥跟曹世杰,特地帶著束脩來拜師,是因為他們準備要讓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政論節目復活,而且,這個節目第一位主持人就是李濤。

  將近30年前,年輕的李濤訪問過無數政商名人,當時的前宜蘭縣長陳定南,還跟台塑董事長王永慶排排坐,討論宜蘭該不該設六輕,還有當時擔任法務部長的總統馬英九,也曾經上節目對談,如何貫徹肅貪。珍貴畫面,李濤看了百感交集,準備傳承的麥克風主持棒,不但耳提面命,還題字送兩位主持人他的新書。

  深具歷史意義的CALL IN節目,重新回歸銀幕,李濤的經驗談,讓兩位主持人醍醐灌頂,這趟拜師之旅,收穫良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