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7:50

雷虎AT-3墜機 飛官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空軍雷虎小組AT-3教練機,上午在進行飛行訓練的時,4號機與6號機 相撞,其中一架 安全飛回基地,另外一架則失事,墜落高雄市梓官加油站,後壁的農田。高雄市消防局表示,栽落的飛機,坐兩個飛官一個飛官莊倍源中校,送醫時,已無生命現象,另外一位,有性命的危險。

  去年味全的油,把參銅葉綠素,台北地檢署偵查告一個段落,雖然魏應充把責任,攏推乎下腳手人說自己不知情,還打算要捐上億換緩起訴。但是味全,尾啊擱卡到餿油跟飼料油的事件,檢方認為他惡行重大 把魏應充跟總經理張教華等13個人,依照詐欺、偽造文書跟食品衛生管理法起訴,求處重刑。

  亞運,中華隊戰南韓的時,先發投手郭俊麟,主投4.2局失2分,送出4次三振,表現很好,乎國外的球隊把挖去了。日本媒體報導說,郭俊麟和日本職棒西武隊,明天會召開簽約記者會,簽約金大約4千萬的日圓,是台灣第4位,加入西武隊的球員。

  明年的元旦,有四天假喔,行政院長江宜樺宣布說,一月一號元旦是禮拜四,中央卡一個禮拜五,所以禮拜五調整放假,在12月27 先補上班上課一天,這樣明年元旦就從拜四放到禮拜,有四天的連假,但是這樣,臨時的決策,讓不少已經安排在27日,原放假日當天要結婚請人客的新人沒法度因應,也引發民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