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8:58

空軍出身! 參謀總長嚴明接防長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任參謀總長嚴明將接手,成為下一任國防部長,飛行員出身的空軍上將嚴明,軍中資歷完整,今年一月,才剛接任參謀總長,現在又在危機時刻接任部長,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參謀總長,而空出來參謀總長的職位,也同時確定由海軍背景的將軍高廣圻接任。

  25萬人上街頭,國防部面臨的危機,這回,總統馬英九,要他,來救火,總統馬英九,看看歷史畫面,從馬英九上任,嚴明就常常,站在總統旁邊,也是馬英九任命晉升的第一位上將,嚴明,是飛行員出身,曾經擔任空軍官校校長,空軍司令是現任的參謀總長,資歷很完整。

  但重點是能不能帶動,現在國防部低迷的士氣,立委林郁方,聽起來,的確一時之選,但是,突然接手部長,卻也讓嚴明,成了最任期最短的參謀總長,原本應該輪到陸軍,接任的參謀總長的職務,現在卻派海軍的副部長高廣圻,軍中潛規則被打破,真的沒問題嗎,國防大學戰略所前所長扶台興,就算不用內鬥這個字眼,權力平衡,對陸海空軍來說,也不是件小事,當救火隊的嚴明,得左手滅掉民眾的怒火,右手平息軍中反對聲浪,這個位子,肯定不輕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