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空軍糟蹋糧食! 煮2500份倒掉一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國軍被爆料,糟蹋食物,屏東空軍基地一名廚工,說這裡每天,都會準備2500份食物,六菜一湯,但幾乎有一半,都是原封不動被當成廚餘,裡頭有滷豬腳、肉排、新鮮水果,廚工很心疼,說空軍太浪費,不知民間疾苦。

  曾在屏東空軍基地工作的李姓廚工,氣得大罵,空軍真的很浪費食物,到底多誇張,李姓廚工說,他5月20號開始交接餐廳伙房工作後,每天像這樣用大鍋大灶,煮大約2500人份的食物給全軍營吃,但他哪時就發現,有大量食物被倒掉,6月1號當天接手打菜的工作,更發現,廚工辛辛苦苦,滷的這6大桶豬腳,居然有3桶,原封不動,全都被當垃圾處理了。

  不只豬腳,還有肉排、滷雞腿,也常常都沒人要吃,就這樣進了垃圾車,我們也發現,採買食物的伙食兵,每天都開小貨車買進大量的食材,因為每餐都有6菜一湯,真的很豐盛,卻沒想到這居然有一半是被蹧蹋掉,

  面對質疑,空軍基地也出來解釋,說是假日人數掌握不好,空軍也承諾會改進,但身為軍人,卻這樣浪費食物,也真的觀感很差,成為最不好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