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8:58

3秒快手偷衣 店家公布畫面緝凶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提醒店家要提高警覺了。嘉義出現了一個偷衣賊,是一名長髮婦人,她進到服飾店,先假裝挑衣服,趁老闆不注意,就把衣服放到袋子內,偷衣服過程不到三秒鐘,有好幾間店家都曾經被偷過,目前還沒有抓到她,公布這段監視畫面,讓大家特別小心一點。

  服飾店走進來的這名婦人,戴口罩大熱天還穿長外套,揹著一個大袋子,看到櫃台圍著一堆人正在結帳,她一手拿起好幾件衣服,轉身就往外套內襯裡塞,動作很快偷衣過程不到三秒,之後就大剌剌走出去。

  被害店家表示,這名偷衣賊,都挑人多大家很忙,沒空注意,她就會走進去偷東西,店家都是事後清點衣服,才知道被偷了,加裝監視器後,才知道犯案的就是,這年約四十多歲的長髮婦人,在嘉義的這條服飾街,好幾家店都吃過虧,研判這婦人是慣竊,報警後目前還沒找到人,店家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,要提醒其他人特別留心,這偷衣女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