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2 12:00

專偷自助洗衣店! 女當二手衣賣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有個巫姓女子,專門到自助洗衣店去偷衣服,然後上網拍賣,還謊稱說這是她的二手衣,後來有民眾報案說衣服被偷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也終於逮到這個偷衣賊。

  穿著條紋上衣,拎著桃紅色的包包,巫姓女子不慌不忙走進洗衣店,熟練的先打開上層的烘衣機,開始像逛街一樣,把裡面一件一件的衣服,拿起來反覆看,還用手摸。仔細挑選後,把一件黑色和白色的衣服,掛在手腕上,又蹲了下來,打開下層烘衣機,繼續翻找,選了另外三件衣服,接著走到旁邊的櫃子,小心翼翼的把這些衣服全摺好,裝進袋子裡面,才心滿意足的離開。

  偷了別人的衣服,還這麼保護謹慎,原來是因為,這些衣服全是要再PO上網拍賣的,巫姓女子經營的網站上,寫著這些全是自己多餘和用不到的衣物品,拍賣網站經營一年多,交易次數高達76次,得手十幾萬。上網購買的客人,還回覆寫著東西好、交貨快的好賣家,卻完全不知道,買回家的衣服竟然全是贓物。

  直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發現洗衣店裡的衣服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,才抓到巫姓女子,發現她還在偷來的衣服上貼上自製標籤,讓人分辨不出新舊,步步謹慎,卻疏忽了頭上的監視器,最後還是被送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