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5:21

離家19天 國二女生回來了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過,花蓮有一名傷心的張媽媽,國二的女兒已經離家19天,在女兒22號生日當天,希望透過新聞報導,能夠找到女兒。現在女兒已經找到了,家人是接到網友電話,得知張姓國二生在花蓮同學家,在警方的協助下,媽媽到警局接回女兒,難過的說這19天真的好煎熬。不過現在全家團聚,終於可以切蛋糕慶祝生日了。

  不停抹去臉上斗大的淚珠,女兒離家19天,張媽媽終於見到女兒了,不禁喜極而泣。張姓國二生,從10/3離家後,張媽媽透過網路張貼女兒失蹤的消息,還在22號女兒生日當天,透過電視媒體,希望找回女兒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晚上姐姐就接到網友的來電,表示張姓國二生就在花蓮的同學家,透過警方協助,媽媽姐姐和家人到警局帶回張姓國中生。張姓國中生有點不好意思面對鏡頭,不停遮著臉,但媽媽摟著她,要帶她回家切蛋糕,還要好好溝通親子問題,不讓心愛的女兒再搞失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