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7:50

驚動總統府 潑漆討債8人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地下錢莊,暴力討債的手法實在很恐怖。嘉義一名男子做生意,把朋友周轉80萬,債權被轉到地下錢莊,都已經還120萬了,錢莊還不放他,親們踏戶去潑漆潑三次,擱人在他們兜站班,讓這個男子是驚到人很譽足煞專破病往生,他的太太及女兒也受盡折磨,他的兒子專去總統府陳情,警方經過半年追查,總算捉到人。

  昨天才上任的衛福部長蔣丙煌,今天到立法院備詢就乎立委震撼教育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罵最雄,說蔣丙煌是味全中央研究所的所長,鍾美玉的指導教授柑會就是食品大廠的「門神」?另外擱說蔣丙煌曾經違法亂紀 限他24小時內要自首。

  很有名的家具賣場IKEA 也有哩賣吃的東西,台中市衛生局接到民眾投訴說,店家用過期的奶漿做霜淇淋。衛生局稽查之後確認IKEA的霜淇淋,確實把使用過期的食材說會把處分。

  挖近高雄氣爆災區的 一心跟光華路口,傳出有大量不明的氣體外洩還著火,初步懷疑可能是中石化工廠卡早的廢棄供線 ,消防局派跪哪個分隊水車,及移動式砲塔 支援搶救,警方也已封鎖一心跟光華路口周邊的道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