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8:49

整型失敗?芮妮齊薇格臉走鐘

王皓 編譯

 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,2010年以來就沒有拍過新片,也很少露臉,不過最近她出席女性雜誌舉辦的活動時,卻因為長的完全不一樣,而引發娛樂圈震驚,當然大家立刻猜測,她是不是整型整過頭了。

  電影,征服情海(1996),我愛你你讓我完整,不管是深情的美女,電影BJ單身日記II(2004),我對妳的身材可是讚美不已,喔?還是天真率直的甜姐兒,好萊塢影星芮妮齊薇格的可愛臉龐,非常受到觀眾的喜愛。

  電影冷山(2003),你需要幫助我就是幫助,沒有男人比得過我,而電影冷山當中的粗野女工角色,更讓她勇奪奧斯卡獎,演技獲得肯定。

  只是芮妮自從2010年,也就是滿40歲之後,就不曾再主演過電影,也極少露面,不過最近她現身女性雜誌的活動中,卻令媒體大吃一驚。倒不是女明星變老變醜的問題,而是,她真的是判若兩人,如果不點破,誰認得她就是芮妮齊薇格?

  拿之前和之後的照片來比較,芮妮的額頭明顯逆天而行,竟然一點皺紋都沒有,眼睛的部分則是最詭異的,彷彿根本就不是同一雙眼睛。至於臉龐的下半部看起來也比以前圓潤,不過芮妮本人對於整形的說法全盤否認,表示自己會看起來長得不一樣,是因為生活形態非常健康快樂的緣故。

  女明星隨著年紀老大,想要修修臉是正常的,最近幾個明顯的例子,像是超完美影后妮可基嫚,還有被讚譽整的很成功的,變形金剛女星梅根福克斯,不過修成另外一個人,就不太常見了。影迷想要再看到甜姐兒芮妮齊薇格的風采,恐怕只能從老電影去回味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