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4 18:56

醉漢攔車胡鬧 推擠控警施暴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警民糾紛!豐川派出所巡邏車,凌晨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,被酒醉的林姓男子當街攔車,而且還大聲嗆聲,男子的朋友也上前理論,最後,竟然和警察發生推擠衝突,男子頭部受傷流血,質疑警方執法過當;但警方也公布監視器,強調是對方先妨礙執勤動手,逮捕過程一切合法。

  巡邏車正前方,穿深色襯衫的男子,張開雙手,大動作攔車,警察停下來,下車問,到底怎麼回事,男子回話說了一大串,他的朋友走過來,看起來像要攔住他,但下一秒,事情完全失控,警察跟著這群人往前走一段路,換個角度看,發生扭打推擠,警民雙方都掛彩。

  攔車的男子被當場逮捕,但拉扯之間,頭部受傷縫了8針,家人跟朋友都出面抗議,質疑警察執法過當,攔車林姓男子親友,但受傷的不只是民眾,派出所所長也掛彩,膝蓋流血包紮,警方強調一且取締過程都合法,堅定執法立場,半夜喝醉攔車還辱罵員警,已經是妨礙公務,一定要辦,事件發生之後,相關單位也已經介入調查,爭議事件,還要繼續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