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6 12:28

真的"娃娃機"! 調皮童困自己

王皓 編譯

  嬰幼兒總是調皮的,有時家長一個不注意,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。美國田納西州一個阿嬤,帶著金孫去自助洗衣店,沒想到一個不注意,小寶貝就爬進一旁的夾娃娃機裡頭,阿嬤情急之下趕快CALL911,不過娃娃本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害怕,超Q。

  一歲半的小寶貝科林超級調皮,光是看他這樣東奔西跑,就讓人覺得累,果然這天出事了吧,小科林跟著阿嬤去自助洗衣店,趁阿嬤低頭看手機簡訊的短短幾十秒,他竟然就爬進了一旁的抓娃娃機。

  阿嬤發現金孫又要闖禍,急忙伸手去拉科林的腿,不過調皮的科林哪裡肯就範,反而加速往裡頭爬,最後終於變成這樣。阿嬤先是一陣驚慌,急忙打電話給消防隊,後來發現科林一點兒也不害怕,乾脆拿起手機錄影,留下這個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影像。

  最後消防隊來了,把機器整個拆開,才把小寶貝救出來。其實類似的事情,在美國已經發生過好多次,大概是美國地大物博,抓娃娃機的洞也特別大的緣故,小孩子好像很容易就能爬進去,甚至還有姊弟兩人一起進去的,真不知道父母在做什麼。像這種不必驚動警消人員,就能自行脫困的,已經算是很好運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