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8:58

10元夾萬元遊戲機 全是騙人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最流行,娃娃機裡面放了一台價值上萬元的遊戲機,或是手機,讓你看了真的很心動,以為花了十元,就可以夾到遊戲機,不過,有一位曾經在遊樂場工作的林小姐,告訴我們,其實這些娃娃機,都被動了手腳,讓你怎麼抓都抓不到。

  這一台娃娃機,裡面除了可愛的粉紅色娃娃,最吸引人注意的,就是這台,價值1萬塊錢的掌上遊戲機,怎麼才能得到他,上面寫的很清楚四個字夾前換後,意思就是,夾前面娃娃,就可以換後面的遊戲機,玩一次十塊錢可以賺一萬,有沒有那麼好康。

  實際來操作一次,眼看娃娃的頭,都已經掛在洞口了,感覺只要輕輕一碰,就可以夾到手,但不管夾了幾次,娃娃卻一動也不動,娃娃就像黏在牆壁上一樣,這一萬塊的遊戲機,有沒有什麼訣竅才可以帶回家,我們告訴你,不管你玩多少次都拿不到。

  仔細看,娃娃的頭就掛在壓克力板上,但右邊的白色毯子,你看到了嗎,凸起來的這一塊,裡面其實就是一大塊磁鐵,再往左邊看,娃娃的脖子下,確實有不尋常的藍色縫線,這裡面到底是什麼,我們透過管道拿到娃娃,在鏡頭前直接破解。

  原來這娃娃裡面,塞著一個,跟十元硬幣一樣大的磁鐵,平常娃娃穿著衣服,你不仔細看,根本看不到,但就因為這個磁鐵,僅僅吸在洞口,讓你怎麼夾都夾不到,但店家老闆卻反駁說,這樣的手法只是要增加遊戲的困難度,這也太困難了吧,困難到老闆穩賺不賠,藏磁鐵已經是作弊,讓民眾真的以為,用十元,就可以換到一萬元的遊戲機,不誠實的手法,不但夾不到遊戲機反而讓你越夾越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