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2:00

幫女兒夾布偶 父親手卡娃娃機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為了幫女兒夾娃娃,手卻被卡住,動彈不得。這是台南有一位愛女心切的爸爸,他花五百元,終於替女兒夾到娃娃機內的草泥馬布偶,可是布偶掉下來的時候,卡在洞口,一時情急的爸爸,把手伸進洞口,手腕卻卡住了,一旁的小六女兒好心疼,趕緊打119,要消防人員快來救她的爸爸。

  斜躺在娃娃機台旁的爸爸,表情很痛苦,他手腕口在洞口快一個小時了,手越來越痛,趕來的消防人員也不敢貿然破壞機台,因為爸爸一直很擔心,敲壞了還得賠錢,站在一旁的小六女兒難過到快哭出來了,爸爸都是為了她,手才會被卡住。

  原來這位爸爸看到女兒喜歡娃娃機內的草泥馬布偶,花了五百元才夾到,沒想到布偶掉下來時,卻卡在洞口,一時情急的爸爸伸手要去拿,手腕因此卡住。大夥兒終於等到老闆拿鑰匙打開機台,這位爸爸才順利脫困。

  老闆也提醒,這種娃娃機都有防盜裝置,千萬別伸手到洞口抓,才不會發生卡手意外。最後,也拿出這隻父女倆應得的草泥馬大布偶,讓他們笑開懷,成為一次最難忘的夾娃娃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