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06:00

巴西超級巨嬰 8個月大近20公斤

綜合報導

  之前報導過,中南美洲的哥倫比亞,有一個八個月大的嬰兒,體重已經超過20公斤。最近,巴西也有一個八個月大的嬰兒,體重也將進20公斤,他的媽媽趕緊帶著他去看醫生,希望可以趕緊讓孩子恢復正常的體重。

  現在帶你去看看,什麼叫橫看成嶺,側成峰,這個巨嬰寶寶一躺下來,一層層的肥肉堆疊,就像一座小山,因為體積實在太龐大,沒辦法順利翻身,各種肢體活動也受到限制,走到哪裡都得要人抱著,對媽媽來說實在很吃力。

  這個超級巨嬰叫做亞瑟,他出生才八個月,體重就已經達到十八公斤,相當於五歲孩子的體重,一般嬰兒的衣服根本穿不下,還必須使用成人紙尿布,為了亞瑟的健康著想,媽媽帶他去醫院接受治療,希望巨嬰寶寶能回到正常的體重。

  另一個讓人吃驚的寶寶出現在美國,這家保齡球館的夾娃娃機裡面,竟然出現一名年約三歲的小男童,他從娃娃機洞口爬進去,一個人在布偶堆裡玩耍,路人發現後嚇的趕快報警,男童的母親表示,兒子是趁家人不注意,偷溜出來玩,沒想到一頭鑽進娃娃機裡,真的是頑皮過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