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6 18:56

放任路人毆醉漢? 警挨批縱容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傳出3名酒醉男子當街攔警車,不僅向警員嗆聲,還動手打警察,路過的兩名男子看不下去,出手痛毆三名酒醉男,雖然第一時間警方有制止,但打人畫面被民眾拍下PO上網,質疑警方縱容打人。警方出面解釋,當時是警力不夠,如今被打的酔漢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也將打人的路人逮捕。

  警方處理三名鬧事醉漢,突然來了兩名路人,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一出現,就狠狠揍醉漢一拳,誰敢嗆所長,就會被白衣男子,出拳毆打,踹倒在地,一邊口出惡言,一邊猛打,躺在地上的醉漢,被旁人拉開後,還跑回來繼續打。

  24號凌晨,花蓮市街頭,上演的這段全武行,醉漢雖然有錯,但被打得很慘,全程民眾手機拍的一清二楚,民眾進而質疑,警方是不是縱容白衣男子打人,沒將他當場逮捕。

  警方解釋,當天到場處理的員警只有所長和一名警員,要對付三名醉漢,人力不足,才沒有將白衣男子當場逮捕,現在醉漢已經對白衣男子提告,警方約談白衣男到案後,依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