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7 19:00

統一泡麵退錢! 超商刁難顧客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統一十九項泡麵食品,上周確定染到黑心油。不過統一集團,第一時間表示消費者能到全省各超商退錢,但台南有位吳小姐,幾天前買到問題品,拿著發票去退錢,沒想到卻被店員刁難,要她回原購地點才能退錢,讓吳小姐氣炸了。同時屏東也有個餐廳老闆,因為不滿黑心油讓他生意損失慘重,連著兩天跑到頂新的屏東廠還有電信行,又是丟餿水桶,又是噴漆,以洩心中怨氣。

  頂新黑心油,一潑可不收拾,連統一的部分泡麵產品,最後也紛紛淪陷,氣不過最近一堆人受害,這個開餐廳的蕭先生,拿著自家的餿水,一路衝往頂新油廠的大門,就這麼,丟了餿水還不夠,拿著鐵樂事,他又往頂新投資的電信行,氣憤的在鐵門上噴漆,店家只能無奈報警,儘管蕭先生知道自己已經觸犯法律,但他說黑心油讓他餐廳損失慘重,實在忍無可忍,才會選擇這麼極端,發洩心頭怨氣。

  火的不只他,不過台南這個吳小姐,幾天前買到問題泡麵,結果去超商退費,卻被店員硬是要她跑回原購買地,才願意退費,吳小姐氣得大罵,說好的全省服務呢,統一集團表示這應該是員工訓練不足,消費者還是能全省退費,但滅的了吳小姐的火,卻消不了全民的氣,現在只要講到油,這全民之火來自四面八方,想擋都擋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