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7 19:07

等紅燈睡著! 駕駛驚醒連環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中壢一名開賓士車的30歲吳姓男子,清晨把賓士車停在桃園中壢一個十字路口,呼呼大睡,警方上前盤查,駕駛突然驚醒,開車逃逸,沿途衝撞3台機車、一輛轎車,還撞倒警用摩托車,被逮捕時,辯稱是被警察嚇醒,一時太緊張,才會誤踩油門。

  一輛機車,被撞倒在地,緊接著,一台賓士車,和一輛警用機車呼嘯而過,原來是白色賓士車撞倒停等紅燈的機車還肇事逃逸,這起事件發生在,24號早上七點,這輛白色賓士車,停在紅燈前,30歲的吳姓駕駛,躺在車上呼呼大睡,看到警方盤查,突然驚醒,油門一催,開車逃逸,沿途衝撞3台機車,一輛轎車,就連警用摩托車也撞倒,造成上面的郭姓員警,肩膀和手腳擦傷。

  身上貼滿紗布,看起來很痛苦,但吳姓駕駛還矢口否認肇事逃逸,說是被嚇醒太緊張誤踩油門,吳姓駕駛本來只是不小心在等紅燈睡著,現在逃逸撞人演變成被警方依妨礙務,肇事逃逸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恐怕是他起初想都沒想到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