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8:58

酒駕連撞5輛車 駕駛跛腳還想逃

蕭鈺燁 袁雅群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台中一名男子,酒駕連續衝撞五部車,其中一部機車,媽媽載著兒女去上學,女兒被撞到顱內出血,她是台中二中的資優生,現在昏迷指數三,還在加護病房。肇事駕駛撞了人之後逃跑,後來因為塞車,無路可逃,被沿路追他的受害車主抓到,記者調出了監視器畫面,看到他跛著腳,故意往反方向跑,企圖掩人耳目,非常狡猾可惡,最後還是被人抓到。

  騎機車的母子三人被撞個正著,兒子飛到引擎蓋上,書包考卷衣服全都散落出來,後方駕駛嚇得放聲尖叫,媽媽痛得爬不起來,拉著兒子的手,著急大哭,因為就讀高一的女兒,倒地不起,哥哥氣得拍打引擎蓋,紅色轎車居然倒車逃逸,後方一部被撞的車,跟著追上去,追到這個路口,紅色轎車棄車逃跑,駕駛跛著腳,繞過砂石車後,故意反方向逃跑,企圖掩人耳目。

  他名叫陳儀安,三十歲長相清秀,卻徹夜狂歡,直到早上七點多,酒醉駕車連續衝撞五台車,被撞的第一台車,沿路追他,看到他下車逃跑,也跟著倒車抓人,終於把他給抓到,被撞的女高中生,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三,學校師生紛紛替她集氣加油,臉書擺上大家一起歡笑的合照,還寫下祈福的卡片,說以前就對她有崇拜的感覺,她在課堂上的報告,也超有趣,這麼受歡迎的她,如今卻被一個酒駕肇逃的人,撞到昏迷不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