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8:58

撞倒女騎士逃逸? 轎車駕駛喊冤!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楠梓發生疑似車禍肇逃的事件,一台準備右轉的轎車,因為沒有注意車況硬擠到機車道,讓一旁女騎士重摔倒地還受傷,當時看到這個畫面的一名正義路人,騎車追上去猛按喇叭高喊停車,但對方卻就這樣開走了,事後騎士將這段影片PO網希望大家幫忙,而我們問到肇事轎車駕駛,他說自己沒有撞到人,對方是嚇到自摔的。

  畫面中是高雄楠梓楠陽路,前方一台黑色轎車,突然擠進機車道,疑似擦撞一台機車,當場倒地,駕駛卻沒停下來,反而加速開進一旁加油站,違規右轉,目睹過程的機車騎士,按喇叭追上去大喊停車,但轎車就這樣跑了,再回到車禍現場,女騎士還痛的坐在地上,旁邊有路人幫她把車扶起,再攙扶她到一邊休息,但她的腳受傷了,走路一跛一跛,表情也很痛苦。

  事後騎士把畫面PO上網,要大家幫忙找人,而我們也問到轎車駕駛,他說自己的確違規轉彎,但否認有撞到人。回到意外現場這間加油站,員工說,很多轎車為了貪快幾秒,都會在馬路邊就鑽進加油道,違規右轉,因此造成擦撞意外頻傳,我們也實際拍到好幾輛,鑽進來卻不加油,只是為了轉彎的轎車,不但已經違反交通規則,最怕的就是像這樣發生意外,為了貪快幾秒,害人害己,真的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