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7:20

101滅"頂"! 魏應交辭總經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針對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拒絕請辭台北101副董兼總經理,財政部今天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,財政次長吳當傑表示,魏應交已請辭副董事長和總經理的職位,送達後即刻生效。

  去年驚動社會的案件,這東西鬥沒滿結果這大姆鄒雅婷在奶粉內底參鹽,害死細嬸的女兒緗緗,今天一審判決出來了 法官用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,把鄒雅婷重判20年。律師認為判太重要擱上訴,啊湘湘的父母到現在還沒走出傷痛,沒有擱生囝仔。

  為了防止伊波拉病毒入侵,澳洲政府昨天宣布全面禁止西非疫區3國的旅客入境,並且暫停受理此3國的移民申請。此舉讓澳洲成為第一個拒絕西非疫區旅客入境的富國。

  彰化的花壇,是全國種西施柚面積最大的地方,今天花壇鄉農會和鄉長率領當地農民到立法院推銷,立法院長王金平說,西施柚的Q度、甜度和水分都是第一,還可以預防感冒。王金平為了要挺農民,當場買一百箱西施柚和一百箱柚子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