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相信! 民眾打臉鍾佳濱

不相信! 民眾打臉鍾佳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食安風暴還沒燒完,今天就爆出更嚴重的「內鬼說」,政府機密文件,竟「誤傳」至頂新集團。今(31日)華視新聞廣場,特別邀請關鍵人物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,鍾雖然極力解釋原委,但民眾與來賓似乎不買單,頻頻質疑鍾的說法,最後當主持人問:「這說法你們相信嗎」,只見民眾頻答「不相信」,讓鍾佳濱感到相當無奈。

節目一開始,鍾佳濱似乎有備而來,一開場就拿起麥克風大力澄清,他說:「文件中裡面有一封是越南代表處的電報,照常理來說,應該是要加密文件,但衛福部食藥署卻沒加密就傳給屏東縣政府,之後才會將資料傳給頂新」,試圖為文件誤傳卸責,將矛頭指向食藥署先前加密不周,才會導致疏漏。

主持人接著問說,「是否看過公文」,鍾反而動了肝火,質疑主持人不要先入為主,現場一度緊張,鐘則再次向民眾表示,「目前已全部交由檢方,來查是否有賄賂之事,若有,則嚴懲嚴辦」。

講的口沫橫飛,現場觀眾卻無動於衷,主持人問相不相信政府說詞,十個有九個民眾說「不相信」徹底打了鍾佳濱的臉,看來屏東縣政府如何挽救聲譽,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