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23:15

衝撞總統官邸 卡神:抗議請用選票抵制

衝撞總統官邸 卡神:抗議請用選票抵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4)早發生水電工陳柄菘開車衝撞總統官邸事件,引發社會關注,讓台灣社會造成動盪,雖然他接受偵訊時表示,自己對於目前醫療體系感到不滿,隨後以兩萬元交保,但回顧這一陣子以來,這種激烈的抗議是否已漸漸變成常態,卡神楊蕙如呼籲:「拜託大家,用選票來抵制,別拿生命開玩笑」。

今晚【華視新聞廣場】在開場時討論,早上所發生衝撞官邸,引發社會關注。到底是為誰逼民反?跨越理智的那條線,其中現場來賓呼籲,千萬不可以這種方式來抗議,根本是拿自己的身命開玩笑。不過在也強調,過去幾次向有關單位陳情,十之八九都會有使無終。

而卡神楊蕙如也強調,「希望要抗爭、抗議的民眾,請用選票來抵制,這是最有效的方法,如果今天以激烈手段來表達,如果真的自己性命遭到不測,不就白做工了嗎?」。而現場其他來賓也同利譴責這樣的行為,並且強調,國安單位必須更嚴格執行,如果抗議舉動今天是對國家元首有害,是否應該有所做為,值得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